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李佳琦:做美妆品牌不是给自己找后路

2021-04-20 21:21: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20日电 (薛宇飞)20日,当红电商主播李佳琦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媒体见面会上,李佳琦表示,他的直播间更新速度是真的很慢,希望的是每一个产品都得到消费者认可;做美妆集团或者美妆品牌不是找后路,当能力更强时会去做自己的产品。

  “直播间更新速度真的很慢”

  电商主播李佳琦。中新经纬 薛宇飞 摄

  对于团队如何做好产品品控,李佳琦称,除了女生专用产品外,直播间售卖的绝大部分产品他都是亲自试用,不能试用的,也会交由女生试用并反馈。从事美妆的5、6年时间里,他已经试用超过10万件以上的产品,这还不包括之前在线下的经历。

  在2019年,团队建立了内部的质检部门,负责所有产品的质量检测,美妆、护肤类产品还会对产品成分进行把控。受关注越来越高后,李佳琦的直播风格也发生转变,变得谨慎,“我们不能再像以前直播间那种诙谐、搞笑的直播方式了。”

  他称,现在会有网友留言称“直播间很无聊、产品更新慢”,这是因为产品没有试用与研究,不敢轻易推荐,“我们直播间更新速度是真的很慢,但我希望的是每一个产品都得到消费者认可,是买回去会比较喜欢的产品。”

  做美妆品牌不是给自己找后路

  李佳琦此前曾提到,想过要开创自己的美妆品牌。见面会上,他回应称,做美妆集团或者美妆品牌不是给自己找后路,“我立马不当主播了,明天也会更加优秀。”

  他称,这几年一直在做赋能国货的事情,希望国货能被看见。“希望有一天出席活动的时候,明星们补妆时用的美妆品牌都是国货,那一刻我是最开心的。”

  对于“今后十年是否会做企业家”的提问,他没有正面回应,称未来十年想做的事情很多。

  他透露,前两年尝试过美妆品牌,但没有让它出来,因为觉得还没有准备好,当能力更强的时候,会花更多时间在产品创造上,去做自己的产品。(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