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鼎龙文化2021年净利大减近九成,钛矿利润未达预期

2022-05-06 13:56:3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6日电 鼎龙文化近日披露2021年业绩报告及2022年一季报,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6.54亿元,同比增长47.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30万元,同比减少87.19%;基本每股收益0.005元,同比减少87.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32671.15万元,较期初减少0.65%。

截图来源:鼎龙文化年报

  此外,2022年一季度鼎龙文化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同比增长12.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121万元,亏损幅度扩大604.95%。

  鼎龙文化披露,2021年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从事钛矿业务、游戏业务及影视业务。

  钛矿业务方面,鼎龙文化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中钛科技旗下寻甸金林钛矿生产线已投产并产生了一定经营效益,但由于其余矿山的生产建设进度不及预期,中钛科技2021年度的净利润未达预期。

  游戏业务方面,鼎龙文化表示,整体流水收入有所增长,但由于游戏产品推广成本较上年有所增加,游戏业务毛利率有所下降。

  影视业务方面,鼎龙文化称,公司通过影视剧销售产生了一定经营效益,但由于影视业务本期计提了较大额坏账准备,对公司的净利润产生了一定负面影响。

  二级市场方面,截至5月6日发稿,鼎龙文化跌1.37%,报2.87元/股,年初至今跌34.02%,现总市值26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