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豆神教育旗下公司被强制执行1.32亿元,法人已被“限高”

2022-05-07 14:47:2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7日电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中文未来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中文未来”)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1.32亿元。

  截图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中新经纬注意到,中文未来名下目前共有3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超1.32亿元。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中文未来成立于2015年5月,是A股上市公司豆神教育100%持股子公司。中文未来法定代表人窦昕,同时也是豆神教育的法定代表人。

  值得一提的是,因中文未来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2022年4月7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中文未来法定代表人窦昕被限制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截图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4月27日,豆神教育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营业收入11.22亿元,同比下降19.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5.92亿元,上年同期为净亏损25.67亿元。

  同日(4月27日),豆神教育公告,2022年一季度营业收入1.68亿元,同比下降29.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4281.85万元,上年同期为净亏损4458.22万元。

  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6日收盘,豆神教育跌3.00%报2.59元,年内累计跌幅38.19%。(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