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时空电动累计被执行超2亿 法定代表人已被“限消”

2022-05-09 12:14:1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9日电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时空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时空电动”)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02亿余元,案号为(2022)浙0105执2289号,执行法院为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对这一信息也进行了公示。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据天眼查,时空电动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本102954.0853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陈峰,经营状态为存续,注册地址为浙江省杭州市,经营范围包括服务: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汽车租赁;批发、零售:汽车、汽车配件;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

  截至目前,时空电动累计被执行总金额已超2亿元。

  来源:天眼查

  此外,时空电动还有三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失信行为包括违反财产报告制度、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来源:天眼查

  另外,时空电动目前有10条限制消费令,陈峰也成为了关联限制消费对象。

  2021年7月6日,时空电动还收到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下发的反垄断罚单,处罚金额50万元。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表示,北京车胜与时空电动设立合营企业,分别持股3.23%和96.77%,共同控制合营企业,属于《反垄断法》第二十条规定的经营者集中。二者2017年全球及中国境内营业额达到《国务院关于经营者集中申报标准的规定》第三条规定的申报标准,属于应当申报的情形。2018年9月21日,合营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在此之前未申报,违反《反垄断法》第二十一条,构成违法实施的经营者集中。(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