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V观财报|“光伏茅”更名隆基绿能 股民:能绿

2022-05-11 06:07:3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1日电 10日晚,被誉为“光伏茅”的隆基股份发布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实施公告,公司证券简称由“隆基股份”变更为“隆基绿能”,变更日期为5月16日。

  对于变更证券简称的理由,隆基股份表示,公司致力于推动低碳化能源变革,长期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单晶太阳能发电解决方案,目前主要从事单晶硅棒、硅片、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光伏集中式地面电站和分布式屋顶开发提供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并自2021年起积极布局和培育光伏制氢业务。

  隆基股份称,公司现名称为“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更好的体现公司战略布局和主营业务定位,进一步强化品牌形象和公司价值,公司拟将证券简称变更为“隆基绿能”。

  不过,对于隆基股份更名一事,股吧中的股民多数不看好,称股民最烦的就是这个“绿”字。

来源:股吧
来源:股吧

  值得注意的是,隆基股份股价呈震荡下跌趋势,年内已跌超20%。(中新经纬APP)

(编辑:付健青)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