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券商增设首席科学家!中银证券时隔两年完成聘任,已生效

2022-05-11 08:53: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1日电 有券商正式增设首席科学家岗位。

  10日晚间,中银证券发布公告称,当天审议通过议案,董事会同意在高级管理人员中增设公司首席科学家岗位,并对现任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职务及分工进行调整。同意聘任葛浩担任公司首席科学家,赵向雷由公司风险总监改任公司业务总监,刘国强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职务不变。

  公告还称,葛浩、赵向雷、刘国强的任职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来源:中银证券公告

  中银证券公布的简历显示,葛浩,男,1976年10月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北京大学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工程专业)。1999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在北京和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百度网页搜索部、百度糯米、百度搜索公司、百度(度小满)金融,历任研发经理、搜索服务总架构师、知识图谱总架构师、糯米营销获客负责人、首席架构师、技术委员会主席、大数据部负责人。2020年1月加入公司,现任信息科技板块联席总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20年1月葛浩加入中银证券后,当年3月9日晚间,中银证券就发布聘任高管的公告称,将聘任葛浩担任首席科学家,其任职将在履行相关手续后生效。

  来源:中银证券公告

  不过此后,中银证券未再披露关于葛浩“首席科学家”履职的相关公告,在后续年报中也未将葛浩列入高管进行信息披露。

  与“任职将在履行相关手续后生效”不同,本次任职“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同样是在10日晚间,中银证券便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显示,13名董事全票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首席科学家、业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也就是说,时隔两年,葛浩的高管任职终于敲定生效。(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