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震荡整理:沪指涨0.17%,新冠治疗概念股活跃

2022-05-12 11:36:4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2日电 A股早盘震荡整理,临近尾盘有所拉升。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17%,深成指涨0.33%,创业板指涨0.69%。

  沪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酒店餐饮、电力、生物制品、中药、零售、物流等板块涨幅居;种植业与林业、煤炭、造纸、养殖业等少数板块下挫。

  新冠治疗概念股走强,新华制药走出10连板,诚志股份、众生药业、美诺华等涨停,科兴制药涨逾15%,君实生物涨逾12%,红日药业、之江生物、前沿生物等跟涨。

  白酒股活跃,金种子酒涨逾8%,舍得酒业、洋河股份、老白干酒等均有不同程度涨幅。

  整体来看,两市超3200只个股上涨;半日成交额达4989亿。

  北向资金方面,沪股通早盘净流出6.72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入4.53亿。

  东吴证券分析认为,当下环境如果选择追高的效果并不理想,更优选是下跌至支撑位时进场埋伏。近期科技成长方向逐步回暖,消费、基建、农业等板块展开轮动,中小创明显强于权重蓝筹。建议投资者短期把握好交易节奏,不追高,逢低适当关注大消费板块。(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