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涉“七宗罪”!华夏银行南宁分行被罚285万

2022-05-12 19:18:2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2日电 银保监会网站12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因贷款管理不到位流动资金贷款被挪用于房地产开发企业等“七宗罪”,华夏银行南宁分行被罚款285万元。

  银保监会网站截图

  据桂银保监罚决字〔2022〕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存在主要违法违规事实包括:贷款管理不到位流动资金贷款被挪用于房地产开发企业;贷款管理不到位信用卡资金被挪用于限控领域;违规以贷转存滚动办理存单质押贷款;贷款管理不到位形成不良;员工消费贷款违规挪用于限控领域;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利用同业存款虚增一般性存款问题屡查屡犯。

  2022年5月5日,广西银保监局作出对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责令改正,给予罚款285万元等行政处罚决定。

  同时,对陆海东给予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对白光华给予警告;对潘志坚给予警告;对谢思君给予警告。(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