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红盘震荡半日涨0.56% 地产股临近午盘拉升

2022-05-13 11:35: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3日电 沪指13日早间维持红盘震荡,深成指表现较弱,创业板指一度涨近1%后转跌。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56%,报3072.12点;深成指涨0.11%,报11106.84点;创业板指跌0.09%,报2349.06点。

  沪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地产股临近午盘拉涨,荣安地产、华发股份、中洲控股等多股涨停;汽车、煤炭、港口航运、银行、家电、传媒、中药、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

  互联网电商板块领跌,教育、造纸、养殖业、医疗器械、物流等板块下挫。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126:2418,两市涨停67家,跌停17家。 

  个股方面,目前涨停股部分如下:小康股份(10.00%)、江苏吴中(10.06%)、怡亚通(10.07%)、福星股份(9.98%)、中捷精工(20.01%)。跌停股部分如下:厦门信达(-9.95%)、绿城水务(-10.05%)、永泰运(-10.00%)、华东重机(-9.87%)、嘉环科技(-9.99%)。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科创新材、泰慕士、晶雪节能、金埔园林、联盛化学,分别为69.822%、53.419%、50.872%、45.852%、44.444%。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入超10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24亿元,深股通流出超13亿元。

  渤海证券分析认为,从中期来看,业绩、估值、政策等内部性因素对市场总体有利,而外部性因素的最恐慌时刻已经过去,有利于行情的持续发展。就短期而言,伴随市场的快速反弹,指数逐渐步入了阻力区间,反弹步伐将逐步变缓,市场行情也将从普涨过渡到结构性行情的特征。在风格方面,除了对大指数中上证指数的看好外,基于业绩、估值以及改革政策等因素,延续对科创板的看好。(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