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贵州茅台:i茅台将丰富产品投放,公司暂不送红股

2022-05-13 14:07:2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3日电 13日,在2021年度贵州辖区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上,贵州茅台董事、代总经理李静仁对i茅台、分红、公司年度目标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作出解答。

  关于i茅台,李静仁提到,i茅台正处于试运行阶段,上架了珍品茅台酒、虎年生肖茅台酒、茅台1935酒,同时已在i茅台中接入12家第三方电商平台投放500ml飞天茅台酒。未来我们将不断调整正式上线后的产品投放策略,丰富产品投放。

  此前,i茅台曾出现支付故障,对此李静仁表示,在5月9日当天出现支付系统故障后,i茅台技术团队39分钟解决了后台的故障。支付功能恢复正常后,i茅台于当晚9点立即向申购成功未完成线上支付的的消费者发送短信及APP消息通知,多数订单于当晚完成了支付。对于当晚未完成支付的订单,由对应的门店直接联系消费者进行解决。今后将持续从人员、产品、服务、技术等方面保障i茅台稳定运行。

  关于原材料涨价的影响,李静仁表示,公司目前产品毛利率91.62%,原材料价格略有增长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关于分红,李静仁提到,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完成后,累计现金分红将超过1485亿元,约为上市募资净额的74倍,占上市以来净利润总额的48%,近七年的现金分红比例均超过了50%。但截至目前,不会增加半年分红或者季度分红,也不会送红股。分红时间方面,茅台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将在今年6月底前召开,利润分配将在股东大会通过后两个月内实施。另外,对于管理层是否有从二级市场持有公司股份的计划,李静仁表示否认。

  关于茅台2022年目标,李静仁表示,预计2022年公司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度增长15%左右,此外,还将完成基本建设投资69.69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