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收高近1% 房地产、汽车板块联袂爆发

2022-05-13 15:08: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3日电 周五(13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其中创业板指一度涨近1%,此后涨幅回落。

  来源:同花顺iFinD

  截至收盘,沪指涨0.96%,深成指涨0.59%,创业板指涨0.29%。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20.7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1.71亿元,深股通净卖出10.93亿元。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801:1767,两市涨停120家,跌停30家。

  盘面上,行业板块涨多跌少,房地产服务、汽车整车、房地产开发、汽车服务、汽车零部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小家电、互联网电商、食品加工制造、酒店餐饮等板块下跌。中国武夷、深振业A、天健集团、沙河股份、荣安地产、世荣兆业等多只地产股涨停。

  概念板块同样大部分飘红,物业管理、租售同权、室外经济、广东自贸区等板块领涨,新型城镇化、数据安全、猪肉等板块领跌。

  国盛证券指出,在地缘冲突、美联储加息以及疫情反复导致经济下行压力等影响下,市场已有了较为充分的反应和定价。近期对外围利空钝化,资金情绪也相对稳定,A股独立于外围市场较强的走势,政策底不断夯实,市场赚钱效有所增强。短期来说,美股、美联储政策预期的波动,以及再度大幅贬值的人民币汇率等干扰项还是存在,但市场短期波动不会改变我们资本市场长期向好的大趋势。A股整体估值已经进入相对低位区间,机会大于风险。

  中原证券认为,全国以及上海地区的新增病例数总体趋势预计将持续回落,各地加快了有序复产复工的速度。未来股指总体预计将继续震荡向上,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