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星网宇达子公司发生事故,一员工死亡

2022-05-16 23:18: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6日电 星网宇达16日晚间公告称,5月12日,子公司澜盾防务在开展试验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导致两名员工受伤,一名员工因伤势过重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另一名受伤员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截图来源:星网宇达公告

  星网宇达在公告指出,事故发生后,公司采取紧急应对措施,迅速组织抢救工作,及时按相关程序上报主管部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工作。目前,主管部门已成立事故调查组,正开展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公司也紧急启动了安抚家属、照顾伤员等善后工作。

  星网宇达表示,本次事故未造成房屋及设备损坏,也未对子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将认真吸取本次事故的教训,深刻反省和检讨自身存在的问题,组织各部门和子公司对照国家标准、安全管理制度进行全面自查自纠,进一步加强科研生产的管理工作,坚决杜绝类似事故的再次发生。

  星网宇达表示,对本次事故给受伤员工及其家庭造成的伤害深表歉意,对事故罹难员工表示沉重哀悼,对罹难员工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公开信息显示,星网宇达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惯性技术开发及应用,主要开展惯性组合导航、惯性测量、惯性稳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为航空、航天、航海、电子、石油、测绘、交通及通讯等领域用户提供全自主、高动态的位置、速度、姿态等信息的感知及稳定控制服务。

  一季报显示,星网宇达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4936.21万元,同比下降55.91%;归母净利润亏损824.03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786.97万元,由盈转亏;扣非净利润亏损912.18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450.75万元。

  二级市场方面,星网宇达5月16日收涨0.56%报25.11元/股,年初至今跌36.32%,现总市值39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