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小幅高开,沪指涨0.09%,煤炭股活跃

2022-05-17 09:28: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7日电 周二,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沪指高开0.09%,深成指高开0.02%,创业板指高开0.17%。

  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煤炭、农牧饲渔等板块开盘活跃;装修装饰、化纤、旅游酒店等板块开盘走低。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655:2012,两市涨停11家,跌停12家。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湖南投资(10.06%)、索菱股份(9.94%)、索通发展(10.02%)、江苏华辰(10.03%)、铭科精技(9.98%)。跌停股部分如下:东易日盛(-10.00%)、会稽山(-10.00%)、顺控发展(-9.99%)、亿利达(-9.96%)。

  东吴证券研报认为,目前市场仍处于超跌反弹的进程中,由于海外市场的趋势性下跌使部分成功抄底的获利资金选择短期的止盈动作,市场整体风险偏好仍处于较低的位置。操作上看投资者仍可保持较低仓位,选择超跌反弹中相对热门的品种进行短线操作,等待市场调整结束后再逐步加大仓位。

  国盛证券表示,虽然4月份疫情给中国经济带来一些不利影响,但中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近期A股依然具有震荡反弹的条件。(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