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3100点得而复失 海南瑞泽一字跌停

2022-05-18 15:03:5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18日电 周三,A股三大股指高开震荡集体收跌,沪指盘中一度站上3100点。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25%,报3085.98点;深证成指跌0.20%,报11208.08点;创业板指跌0.16%,报2365.38点。

  盘面上,行业板块涨多跌少。纺织服饰、汽车类、综合类、文教休闲、船舶、航空、软件服务等板块涨幅靠前,煤炭、运输服务、酒店餐饮等板块跌幅靠前。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840:1760,两市涨停116家,跌停9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8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出超7亿元,深股通流入超15亿元。

  个股方面,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宋都股份(9.93%)、南国置业(10.07%)、中马传动(10.03%)、深南电A(9.96%)、祁连山(10.00%)。

  跌停股部分如下:湖南发展(-10.00%)、湖南投资(-10.00%)、华北制药(-10.04%)、海南瑞泽(-10.00%)、会稽山(-10.01%)。

  消息面上,17日盘后,海南瑞泽公告,法院要求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海林等向华融证券共计支付款项10.37亿元。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中科江南、大禹生物、普蕊斯、中设股份、泰慕士,分别为77.330%、56.486%、56.152%、45.995%、45.242%。

  对于后市,东吴证券认为,由于近阶段国内外不确定性因素依然较多,且暂时未能出现明显的拐点性事件,近期或将围绕3100点左右进行一定的多空拉锯,操作上看投资者可选择低仓位进行热点板块的短线操作,等待市场有效企稳后再择机加大仓位。

  华鑫证券策略报告指出,A股底部基本已经探底完成,按上证指数2863点测算,从估值纬度,A股估值分位已经接近几次重要的底部区域;从股债比价角度,也已经进入极值区域。同时伴随着近两周行情的逐步走稳,基本已经确定了A股本轮调整底部已经探明。但节奏角度,3150点上方区域依然是强阻力区域,指数仍会有一个反复的过程,此外外部不确定性依然存在,因此建议投资者逢低布局,没必要追高配置。(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