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跌0.7%再度失守3200点 脑机接口概念股继续大涨

2023-05-30 11:39: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30日电 30日,沪指低开低走再度失守3200点关口,创业板指小幅冲高后回落。

  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脑机接口概念股继续大涨,爱朋医疗、创新医疗、新智认知均连板。

  AI概念股逆势活跃,CPO、算力方向领涨,鸿博股份4连板创历史新高,金百泽20CM4连板,中际旭创涨超10%。

  游戏、传媒股展开反弹,顺网科技20CM涨停,姚记科技、巨人网络涨停,天舟文化涨超10%。

  高铁概念股盘中拉升,晋西车轴涨停,中国中车一度涨停。东田微、金百泽20CM涨停。

  电力股震荡走强,桂东电力、恒盛能源、天富能源涨停。

  脑机接口概念股开盘大涨,爱朋医疗20CM涨停,新智认知、创新医疗涨停。

  下跌方面,光伏和医药股陷入调整,贝达药业跌超10%,钧达股份跌超5%。

  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500只个下跌。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5484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530亿。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普莱得、金百泽、恒盛能源、华纬科技、一博科技,分别为50.576%、49.430%、48.968%、47.952%、46.148%。

  国海证券表示,回顾昨日市场,在AI部分细分方向率先反弹之后,中特估也有获利了结之后逐步企稳的迹象。虽然这暂时还没能带动大盘的全面回暖,但杀跌情绪有所缓解。当前最主要还是市场缺乏做多动能,存量博弈环境下,热点持续性较差。因此,短期操作上还是要保持谨慎,以关注低位方向的修复机会为主。(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