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创业板指探底回升收涨0.67% AI概念股全线走强

2023-05-30 15:04: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30日电 30日,大盘全天探底回升,A股三大指数盘中一度均跌超1%,午后集体翻红,创业板指探底回升收涨0.67%,AI概念股午后全线走强。

  截至收盘,三大指数集体收涨。上证指数涨0.09%,报3224.21点。深证成指涨0.44%,报10869.55点。创业板指涨0.67%,报2218.60点。

  盘面上看,共封装光学(CPO)、F5G概念、AIGC概念等板块领涨两市。供销社、小家电、禽流感等板块跌幅居前。

  图片来源:同花顺iFinD

  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864:2091,两市涨停50家,跌停25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32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出超18亿元,深股通流入超50亿元。

  个股方面,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中科信息(20.01%)、杭州热电(10.00%)、浪潮信息(10.00%)、中国科传(10.00%)、华工科技(10.00%)。

  跌停股部分如下:世龙实业(-10.04%)、抚顺特钢(-10.01%)、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普莱得、恒盛能源、华纬科技、三博脑科、金百泽,分别为66.444%、65.862%、60.705%、57.976%、56.596%。

  展望后市,东方证券称,经过连续下跌后,部分涨幅过高品种风险已经有所释放,A股进入底部区域概率高,主要市场估值在50%以下分位,处于相对历史底部区间;虽然成交依旧低迷制约反弹,但市场有望呈现震荡筑底态势,沪综指退守3200点后多空达成短期平衡。

  东北证券则分析称,近期上证指数虽然在3200点下方出现了超跌反弹、止跌企稳,但是这种企稳反弹的结构并不完整。因此,维持近期思路:在存量博弈的格局中,等待市场结构性风险的进一步释放、下行则不宜过分悲观,短期内3200点下方有支撑。(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