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创业板指收跌超1% 英伟达概念逆势大涨

2023-05-31 15:09: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31日电 31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下挫,AI概念股逆势活跃,英伟达概念领涨,奥比中光20CM涨停,景旺电子、鸿博股份涨停。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61%,报3204.56点。深证成指跌0.70%,报10793.85点。创业板指跌1.14%,报2193.41点。

  图片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看,MLOps概念、景点及旅游、国资云等板块领涨两市。电力、煤炭开采加工、煤炭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874:3123,两市涨停61家,跌停20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30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28亿元,深股通流入超2亿元。

  个股方面,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睿能科技(10.00%)、鸿博股份(10.01%)、沪电股份(10.01%)、佰维存储(20.00%)、华建集团(10.01%)。

  跌停股部分如下:桂东电力(-9.98%)、傲农生物(-10.03%)、庚星股份(-10.03%)、日播时尚(-9.99%)、学大教育(-9.99%)。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联合水务、爱朋医疗、一博科技、昆船智能、普莱得,分别为81.791%、61.866%、59.151%、58.182%、51.632%。

  中泰证券研报称,6月市场整体或仍以调整为主,强调防御优先。同时,海外方面,美债上限产生的阶段性流动性紧缩风险亦或对年中海外市场流动性造成反复冲击,以及地缘风险或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资本市场风险偏好。

  银河证券则称,6月政策利好吹拂有望带动A股市场企稳。从全球资产的配置角度来看,当前A股具有估值高性价比+宏观经济相对较为稳定的优势,奠定A股资产全球配置的价值优势。从基本面看,A股站在现在的位置没有继续下跌的基础。(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