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收跌0.1% 大消费、工业板块跌幅居前

2023-06-01 16:18: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1日电 1日,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1%,恒生科技指数涨0.11%。

  盘面上,大消费、工业、地产板块跌幅居前,恒基地产跌超5%领跌蓝筹。有色、科技、公用事业板块涨幅居前,AI概念再度爆发。

  图片来源:同花顺iFinD

  其他个股方面,金山云涨超16%,东方甄选涨近10%,电视广播涨超8%,药明康德、京东涨超3%,百度、美团、快手、腾讯涨超1%。

  光大证券表示,短期内市场盘整有望为低估值的港股市场提供更多的布局机会,长期来看随着经济的企稳回升、政策效应的持续释放,经济运行有望在三、四季度延续恢复向好态势,积极因素在累计增多。未来可能出台的更多利好性政策举措,支撑港股基本面继续复苏。(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