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连续涨停!铭普光磁收函: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情形?

2023-06-07 18:03: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7日电 7日,深交所向公司股票价格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的铭普光磁下发关注函,要求其确认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说明在互动易回复投资者提问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情形等。

   截图来源:深交所网站

  关注函显示,2023年5月25日至6月7日,铭普光磁公司股票价格累计涨幅为92.16%,期间公司股票交易触及2次涨幅异常波动情形,且6月1日至6月7日公司股票价格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

  对此,深交所要求,请根据深交所 《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南第2号——公告格式》“其他事项类第1号-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格式”的规定,关注、核实相关事项,确认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并结合近期公司生产经营面临的主要风险以及股价走势、估值变化等就公司股价异常波动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

  深交所还要求,请根据本所相关规定,详细说明近期接待机构、个人投资者调研,以及在互动易回复投资者提问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情形。同时,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提醒公司应谨慎、客观回复互动易、投资者关系活动等提问,不得使用夸大性、宣传性、误导性语言,不得误导投资者,不得利用互动易平台迎合市场热点或者与市场热点不当关联,并充分提示相关事项可能存在的重大不确定性和风险。

  深交所要求,请根据本所规定,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书面函询,说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否计划对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并要求其书面回复。

  深交所要求,请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最后深交所要求,说明公司应予说明的其他事项。

  公司官网信息显示,铭普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品牌成立于2008年,多年以来,铭普在5G及网络数据通信、工业互联网、智慧家庭等应用场景领域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截图来源:东方财富choice金融终端

  二级市场上,铭普光磁盘中触及涨停板,涨9.99%,报29.17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京晶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