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美联储降息预期提供支撑 金价触及一周高位

2019-06-14 08:33: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4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消息,受美国疲弱的通胀数据发布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降息的影响,金价当地时间周四攀升至一周高位,但股市上扬限制金价的涨幅。

  现货金上涨0.5%,至每盎司1,340.13美元,稍早触及6月7日以来最高位1,344.60美元。

  美国黄金期货收升0.5%,报每盎司1,343.70美元。

  “金价最初上涨是由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此后,对围绕经济衰退或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扶助推高市场对美联储7月降息的预期,”报道援引渣打银行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的话称。

  据了解,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将于6月18-19日举行会议,金融市场预计在今年底前至少有两次降息。周三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和就业数据不温不火,被视为美国经济可能正在失去动能的进一步迹象。

  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持金量周三上升0.5%,至759.70吨,周二为756.18吨。

  其他金属方面,银价攀升1.1%,至每盎司14.90美元,铂金下滑0.3%,至806.07美元。

  钯金上涨2.6%,至每盎司1,442.51美元,稍早触及逾六周高位1,447.26美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