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重磅财经前瞻】5月70城房价将出炉 京东下周四登陆港交所

2020-06-14 00:00: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4日电(常涛)近日北京市连续出现新增确诊病例,中新经纬客户端提醒,疫情防控不可掉以轻心,做好个人防护尤为紧要!下周(6月15日-21日),又将有哪些重磅财经事件可能影响你的“钱袋子”?我们一起提前看!

  数据发布

  下周,中国将公布5月工业增加值、5月固定资产投资等经济数据;国际上,德国、英国、欧盟、日本等国家(地区)将公布5月CPI等经济数据。

  市场热点

  一、5月70城房价下周一公布

  6月15日(星期一)上午9时30分,国家统计局将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

  二、5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下周一举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6月15日(星期一)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介绍2020年5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

  三、京东下周四登陆港交所

  京东确定6月18日(星期四)在香港上市,发行价为226港元,股票代码为“9618”。

  京东此次募资为300.58亿港元;京东还向国际承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可另外配售19,950,000股,可额外募资45亿港元。

  京东当前市值为896亿美元,一旦京东上市,将成为继阿里、网易之后,第三家在香港二次上市的中概股企业。

  四、下周一起深交所受理创业板首发申请

  6月15日(星期一),深交所将开始受理创业板在审企业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再融资、并购重组申请。这意味着,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已经进入实操阶段。

  股市前沿

  一、新股机会

  下周,共有7只新股进行申购,分别为6月16日甘李药业(股票代码:603087.SH)、6月17日博汇股份(股票代码:300839.SZ)、秦川物联(股票代码:688528.SH)、国盛智科(股票代码:688558.SH),6月18日首都在线(股票代码:300846.SZ)以及6月19日胜蓝股份(股票代码:300843.SZ)、皖仪科技(股票代码:688600.SH)。

  甘李药业首家掌握产业化生产重组胰岛素类似物技术的中国企业,使得我国成为世界上少数能进行重组胰岛素类似物产业化生产的国家之一,公司主要从事重组胰岛素类似物原料药及注射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重组甘精胰岛素注射液(商品名“长秀霖”)、重组赖脯胰岛素注射液(商品名“速秀霖”)、精蛋白锌重组赖脯胰岛素混合注射液(25R)。

  博汇股份是被纳入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采用自行研发的间歇式加工生产工艺,连续式生产工艺以及分子蒸馏和沉降等技术,对催化裂化后的燃料油即催化油浆进行深加工,研发,生产和销售作为化工原料的沥青助剂,橡胶助剂,润滑油助剂等重芳烃产品和更为纯净。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沥青助剂,橡胶助剂,润滑油助剂等重芳烃类产品以及轻质燃料油。

  秦川物联是从事智能燃气表及综合管理软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将精确计量、智能控制、数据通信、信息安全等核心技术与精密仪表制造融合,并提供燃气运营管理软件,形成智慧燃气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实现“安全用气、公平用气、智慧用气”。公司的主要产品为IC卡智能燃气表、物联网智能燃气表及综合管理软件。

  国盛智科是国内领先的金属切削类中高档数控机床以及智能自动化生产线提供商,主要根据下游精密模具、新能源、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3D打印、生物医药、工程机械、工业阀门等终端领域客户的应用需求提供智能制造一体化解决方案,业务流程覆盖技术研发、方案设计、关键部件研制、软件二次开发与优化、系统集成、安装调试、售后技术支持等环节。

  首都在线是一家覆盖全球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全球云网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主要服务于游戏、电商、视频、教育、大数据等互联网细分领域及传统行业客户,为其在全球提供快速、安全、稳定的云计算及IDC服务。

  胜蓝股份是一家专注于电子连接器及精密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皖仪科技是一家研发驱动型企业,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分析检测仪器的创新研究与开发,主要产品均为自主研发所得。

  二、机构看后市

  光大证券A股市场观察:无需过忧的调整风险

  对于A股,虽然市场存在短期调整压力,但投资者对此无需过度担忧。

  首先,从100年前美国大流感的启示和新冠肺炎死亡率的年龄曲线看,即便未来疫情反复,其对经济的冲击很可能也会小于今年一二季度;其次,我国进出口总额占GDP的比重已由2006年64.2%下降至2019年31.8%,这意味着我国经济发展动力已由外需为主转为了内需为主,因而即使欧美疫情出现二次反弹,其对我国经济影响也有限;最后,从估值角度看,目前A股市值/M2比例位于2011年以来的51.3%分位水平,市场并未高估,同时目前货币增长仍维持在较高水平,而未来国内政策也不具备大幅收紧的可能性,因此市场短期可能存在风险,但创新低概率较低。

  富宝资讯:下周黄金难有特别明显方向,仍看高位震荡

  技术面看,金价仍未摆脱高位震荡格局,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复苏的预期降温叠加疫情二次蔓延,预计下周黄金仍难有特别明显的方向,大概率还是震荡行情,运行大区间依旧看1680-1750美元。区间上轨附近高位做空,下轨附近逢低做多。

  万联证券:建议关注短期复苏强劲的可选品类以及业绩确定性强的必选品类

  后疫情时代,建议关注短期复苏强劲的可选品类以及业绩确定性强的必选品类。主线一:地产竣工复苏+精装房大趋势:关注定制家居、厨电。主线二:消费升级+行业景气度高:关注化妆品、运动鞋服、小家电。主线三:必选业绩确定性强+竞争格局好:文具、生活用纸、白电。(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