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北京市住建委:疫情中高风险区域中介门店应暂停聚集活动

2020-06-15 16:52:26 新京报

  北京市住建委:疫情中高风险区域中介门店应暂停聚集活动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娇颖)北京市住建委今日(6月15日)下发通知,要求加强北京房屋租赁中介机构疫情防控,位于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的门店应暂停各类聚集活动。

  通知要求,位于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的房屋租赁中介机构门店应暂停各类聚集活动,并通过错时上班、轮流值班等弹性工作方式降低人员密度。

  记者从国务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小程序了解到,截至6月14日15时,北京丰台区花乡地区被列为疫情高风险地区;西城区月坛街道、金融街街道,丰台区西罗园街道、新村街道、太平桥街道、卢沟桥街道,房山区长阳镇,大兴区林校路街道、高米店街道、西红门地区10个街乡被列为中风险地区。

  通知还提出,房屋租赁中介机构要组织对本单位所有人员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员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督促凡自2020年5月30日(含)以来到过北京新发地农贸批发市场或与市场销售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员立即向所居住社区报告,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不得安排相关人员自报告之日起14天内到岗上班,并督促其及共同生活居住人员落实居家观察等各项防疫义务。

  此外,各房屋租赁中介要严格执行属地社区(村)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服从社区(村)防控各项工作安排。加强员工健康教育、督促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加强经营场所消毒杀菌、体温监测等防控工作。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