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被动养老转向主动“享老” 银行推一站式养老规划服务

2020-06-16 14:29: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6日电 (郭军)随着时代的发展,内地养老需求正逐渐从物质生活不足时的被动养老,向丰富老年生活的主动“享老”转变。顺应这一趋势,内地一些保险、银行等金融机构纷纷推出新品,向客户提供一站式养老规划服务。6月16日,广发银行就在广州正式面向中老年客户推出集一站式养老规划、专属养老金融产品、多项增值服务等于一体的养老金融产品——“自在钻石卡”。

  据了解,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愈加明显,国家统计局预计,到2025年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将突破3亿。养老问题得到了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系列政策文件相继出台,要求积极发展养老服务业、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

  广发银行早在2016年便面向50岁以上的中老年客户推出了普惠金融养老产品“自在卡”,已为超过50万中老年客户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广发银行对客群进行了细分研究,在“自在卡”五心服务体系基础上对产品和服务进行升级,于16日推出“自在钻石卡”。成为“自在钻石卡”持卡人,就可享受广发银行提供的一站式养老规划、专属的养老金融产品和优越的银行服务。

  许多人在谈到“养老”的时候,首先想到的问题就是“如何提前作好规划”。广发银行通过“360智能资产配置服务”,结合智能化模型、大数据应用和丰富的资产配置经验,为“自在钻石卡”客户提供线上线下互动的一站式养老金储蓄、投资规划。根据客户退休年限、储蓄目标、收益率等,进行定制化的养老资金规划。与此同时,广发银行还会安排专属投资顾问提供专业服务,根据客户的情况定期调整养老规划。

  广发银行副行长宗乐新表示,未来,该行将继续整合行内外优质资源,实现与智慧医院、智慧药房、养老社区、老年大学等多方互联互通,助力打造以“健康养老+智慧金融”为特色的全龄层、全方位、一站式的“养老金融门户”。(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