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迎升级:北美起售价降低5000美元,国内暂未变

2020-06-16 14:53:38 21世纪经济报道

  特斯拉Model S迎升级:北美起售价降低5000美元,国内暂未变

  美国当地时间6月15日晚间,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Model S已成为首款续航超过400英里的电动车。

  公开资料显示,Model S长续航版现在的续航里程为EPA工况下402英里(与之前相比提升了20%),换算成公里为660公里。目前特斯拉美国官网和中国官网都已更新上述信息。

  Model S是特斯拉上市的首款量产车型,距离初次交付至今已经八年,近期Model S还传出了换代信息,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特斯拉Model S的设计渲染图,图中新款Model S造型更具未来感,同时保留了很多现款的元素。令人惊讶的是,换代在即,Model S竟然率先在续航里程上突破升级了。

  与此同时,升级后的Model S价格也有所降低。根据美国官网,Model S长续航版起售价格降至7.499万美元,与此前相比降低了5000美元。不过,截至上午发稿,中国官网的Model S长续航版的起售价格暂未改变,仍是76.49万元人民币。

  此前5月27日,特斯拉曾宣布,将在北美市场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售价,而在中国市场,作为进口车型的Model S与Model X也将同步下调基础售价2.9万元,同时对超充实行按照使用计费的原则。目前,国内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均为当时调整后的价格,其中,Model S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的起售价分别为76.49万元、86.49万元,Model X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的起售价分别为78.09万元、88.09万元。

  彭苏平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