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四川宜宾6.0级地震:直击消防指战员彻夜救援

2019-06-18 07:38:14 中国新闻网

  2019年0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0级地震,四川各地消防官兵星夜赶赴震区救援。

  截至6月18日凌晨2时,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已调派宜宾、成都、自贡、泸州等地10个支队及总队全勤指挥部、总队战勤保障大队共116车、526人、4犬赶赴震中开展救援。

  截至18日凌晨2时,宜宾消防救援支队前方救援力量在长宁县双河镇葡萄村救出6名被困人员(其中1人死亡、5人受伤),双河镇葡萄村现场仍有3个作业点正在开展救援,其中两个作业点各有2名被困人员,一个作业点被困人员情况不明。

  目前,泸州消防救援支队前突小组已抵达震中双河镇葡萄村,根据前方指挥部部署,前往双河镇荷叶村和前进村开展搜救工作。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已部署力量对震中方圆15公里范围内的双河镇、富兴乡、梅硐乡、珙全镇、硐底镇、铜锣乡、周家镇、底洞镇、红桥镇、龙头乡等10个乡镇开展全覆盖排查,救援力量正在赶赴各乡镇和村组。(记者刘忠俊)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