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123:0!不敌空客,巴黎航展首日,波音公司新飞机订单量为零

2019-06-18 20:21:44 环球网

  123:0!不敌空客,巴黎航展首日,波音公司新飞机订单量为零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晓雅】第53届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巴黎航展)17日揭幕,不过,波音公司首日的表现,可能比他们预想的还要糟糕。美国CNBC网站17日援引航空咨询公司IBA.iQ的统计说,波音公司当天没有公布任何新的订单,但其竞争对手——空客公司则获得了123架飞机订单和选项。

CNBC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17日,两年一度的巴黎航展在勒布尔歇会展中心开幕。CNBC说,会展首日,波音与空客订单记录却有天壤之别。据航空咨询公司IBA.iQ统计,波音当天没有宣布任何一架飞机新订单,而空客则获得了123架飞机订单和选项。

  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 米伦伯格(Dennis Muilenburg)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波音参加本次航展不是为了(获取)订单,而是为了向其客户和供应商保证,在使得停飞的737 Max系列机型重新执飞方面,该公司正在取得进展。

  “我们会在安全的时候让它(737 Max)重返蓝天,这才是这次最重要的事。”米伦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相比之下,报道称,空客公司则希望通过推出新型窄体客机A321XLR获取大部分新订单。

  当地时间17日晨,拥有全球各地百架飞机租赁量的航空租赁公司(Air Lease Corporation)向空客订购了100架飞机,总价值110亿美元,其中包括27架XLR型号飞机。

  航空租赁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普洛戈(John Plueger)对CNBC说,空客XLR型号将在2023年首次交付时“引起轰动”,他表示,“从更加省油的角度讲,我们认为这是一款真正的(波音)757的替代品。”

  据航空咨询公司IBA.iQ统计,今年巴黎航展的整体订单量将是自2016年以来最低。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