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深圳:倍多金、新富金融等6家P2P平台自愿退出

2020-06-19 17:17: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9日电 微信号“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19日消息称,“倍多金”、“新富金融”、“远尚金融”等6家P2P网贷平台自愿退出。

  来源:微信号“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发布深圳市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第十批自愿退出且声明网贷业务已结清网贷机构名单的通知,涉及的存量债权未结清的出借人可在本通知发布之日起15日内向网贷机构所在区金融工作部门申报存量网贷债权。

  同时,名单内机构应积极主动处置存量网贷债权,确保平台网贷业务结清,并主动申请办理工商注销登记或企业名称及经营范围变更。请社会公众予以监督,对网贷机构违反承诺的行为向各区金融工作部门举报。根据清理整治进程,后续将不定期发布声明网贷业务已结清的网贷机构名单。

  此外,据微信号“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4月22日消息,“迈信金融”、“我要金蛋”、“宇商有财”、“洋葱先生”等13家P2P平台自愿退出。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2019年1月,《关于做好网贷机构分类处置和风险防范工作的意见》(即“175号文”)下发,P2P行业持续加速出清和良性退出。2019年已有多个省市对辖内网贷机构的P2P业务进行清退。包括山东省、湖南省、四川省、重庆市、河南省、河北省、云南省、甘肃省、山西省,共9省市宣布取缔P2P网贷业务。(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