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理财>>正文

CFP·易方达—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2020)正式启动

2020-06-23 08:59:3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3日电(郭军)近年来,随着居民财富的日益增长,中国理财市场迎来快速发展,金融理财师也日益受到关注。为激励和选拔优秀的理财师、更好地满足大众理财需求,易方达基金近期携手FPSB China正式启动本年度的CFP·易方达——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目前网络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在7月26日截止前,从业不少于两年的金融机构人士均可报名参加。 

  据了解,CFP即“国际金融理财师”,是一项全球广泛认可的理财行业权威证书,目前中国CFP持证人数也已经超过20万,服务投资者千万人次以上。作为CFP认证机构,FPSB China自2012年以来每两年举办一次全国性的金融理财师大赛,以选拔并表彰具有优秀专业水准和职业道德的理财师,推动优秀的金融理财师成为中国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基金业、信托业和三方理财机构中的中坚力量。 

  易方达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易方达基金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健、可持续的投资回报。连续两届主办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正是希望能为广大金融理财师提供更大的展示空间、更好的交流机会,借助FPSBChina作为CFP系列资格认证机构所积累的40余年全球经验,提高专业性、先进性和国际性,从而更好地向公众传播科学的金融理财理念。 

  鉴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大赛全程采取线上竞赛模式。根据安排,大赛历时6个月,分为网络报名、初赛、复活赛、决赛和颁奖5个阶段,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100名“中国百佳金融理财师”、200名“中国优秀金融理财师”,并设有150名“最佳人气奖”。(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