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北京:各类农贸市场餐饮食堂物流等相关人员必须全面核酸检测

2020-06-23 16:14:43 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各类农贸市场餐饮食堂物流等相关人员必须全面核酸检测

  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今天(23日)下午召开疫情防控第130场例行新闻发布会,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通报最新疫情及防控举措并回答记者提问。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指出,当前首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北京防控工作仍处在最紧要、最吃劲的关头,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底线思维,毫不懈怠、压实责任,主动出击,尽一切努力把防控关口往前移,绝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始终跑在疫情的前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凡是曾去过新发地批发市场或与其相关人员有过接触的,必须进行全面核酸检测,各类农贸市场、餐饮、食堂、外卖、快递、物流等人员必须全面进行核酸检测,中高风险街乡医务人员、防疫一线人员和交通、商超、银行等服务领域人员必须全面进行核酸检测。重点区域要优先安排检测,即将解除集中医学观察的重点人群,要安排二次检测。同时关注其他重点部位和高危易感人群,有症状的市民朋友要早报告、早就医,做好自身健康的守护者。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