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北京:西城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周边7社区“解封”

2020-06-23 18:23:4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3日电 据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北京西城”消息,23日,北京市西城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通告称,兹定于6月23日20:00起,对广外街道乐城、鸭子桥、车站西街、车站西街15号院、青年湖、手帕口南街、京铁和园7个社区的居住小区解除应急封闭管理,调整为按中风险街道社区防控标准落实管控措施。

  北京市西城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称,自6月16日凌晨2时,对广外街道天陶红莲菜市场周边7个社区的居住小区实施封闭管理的应急措施以来,在街道社区的组织下,在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支持配合下,对5月30日(含)以来曾到过天陶红莲菜市场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根据检测机构反馈,目前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延伸对封闭小区内的其他居民进行了核酸检测,目前结果为阴性。

  北京市西城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出,经综合评估,本着对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负责和科学、精准、有效的疫情防控原则,兹定于6月23日20:00起,对广外街道乐城、鸭子桥、车站西街、车站西街15号院、青年湖、手帕口南街、京铁和园7个社区的居住小区解除应急封闭管理,调整为按中风险街道社区防控标准落实管控措施。

  北京市西城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还要求社区居民继续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对5月30日(含)以来曾到过新发地市场和天陶红莲菜市场的人员及其共同居住人员继续完成14天居家医学观察;

  2.小区其他居民凭出入证进出,外来人员和车辆禁止进入小区;

  3.严格小区出入口测温、查证、验码、登记4项措施;

  4.严格执行中风险街道所辖小区其他各项防控措施。

  (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