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俄从2021年起对53个国家公民实施电子签证制度

2020-06-24 00:28:26 中国新闻网

  俄从2021年起对53个国家公民实施电子签证制度

  中新社莫斯科6月23日电 (记者 王修君)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伊万诺夫23日在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会议上表示,俄将从2021年起对53个国家公民实施电子签证制度。

  伊万诺夫说,实施电子签证后,53个国家公民可从任何一个配有相应查验设备的俄罗斯边境口岸入境。目前俄罗斯与60个国家是互免签证的,因此,从2021年1月起,将有113个国家的公民无需办理纸质签证即可入境俄罗斯,这些国家的总人口近40亿人。

  据俄新社消息,即将推出的电子签证可以旅游、商务、人道主义等目的申请。新的电子签证有效期为60天,持电子签证的外国公民可单次入境俄罗斯并停留最多16天。

  2017年俄罗斯已在远东地区向印度、伊朗、卡塔尔、中国、朝鲜、阿联酋、日本等国开放了电子签证。2019年,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列宁格勒州以及圣彼得堡等地区也陆续开始实施电子签证制度。(完)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