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起火隐患、驾驶故障……丰田拟召回约26万台问题车辆

2020-06-24 17:06:08 中国新闻网

  起火隐患、驾驶故障……丰田拟召回约26万台问题车辆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24日,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出请求,计划召回265512台问题车辆。

  据国土交通省表示,丰田计划召回的车辆主要有起火隐患和驾驶故障两个问题。其中一部分车辆因为刹车系统出现异常,在紧急加速时零件受到损坏后会亮起警示灯,并导致车辆无法行驶。

  此外,部分车辆由于电路装置的问题,会出现短路并烧毁电路板,导致火灾的发生。

  据丰田表示,此次召回名单中的对象车辆,在日本以外地区的销售数量约为50万台。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