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安徽合肥:外来务工人员可申请市区公租房

2020-06-24 19:14:29 新华网

  安徽合肥:外来务工人员可申请市区公租房

  新华社合肥6月24日电(记者程士华)安徽合肥近日发布市区公租房最新准入条件,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三类群体均为市区公租房保障对象。同时,进城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可优先获得市区公租房保障。

  记者日前从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对于有意愿申请市区公租房的城镇外来务工人员,需要同时满足本人及家庭成员在市区内无私有住房、持有本市市区居住证、有完备劳动合同、在就业地所在区连续缴纳社会保险18个月以上等条件。

  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通知要求,对符合条件的抚恤优待对象和伤病残退休军人、消防救援人员、城镇残疾家庭、城市见义勇为人员家庭、省部级以上劳模家庭、进城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等,按规定优先予以保障;对环卫、公交等基本公共服务行业困难职工以及符合条件的青年医护人员、青年教师、退役军人等新市民群体稳步实施公租房精准保障。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