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央行行长易纲:中国已启动修订《反洗钱法》

2020-06-24 21:27: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4日电 央行官网公告,2020年6月24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出席以视频形式召开的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第31届第3次全会并致辞。

  易纲介绍,为应对疫情,中国人民银行推出了一系列强有力的货币政策工具和相关措施,已经取得良好的效果。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在全球治理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担任主席国期间在完善反洗钱国际标准、加强反洗钱监管、推动新技术运用、开展战略回顾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果。

  易纲强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已经启动修订《反洗钱法》,将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纳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议事日程,持续加大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监管力度,为国际合作进一步夯实法律基础。

  最后,易纲祝贺德国接任主席国,表示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工作。(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