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外媒: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被要求停止在英国开展业务

2021-06-28 09:42: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8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28日报道,英国和日本相关部门瞄准了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网络Binance的附属机构,这是对目前火爆的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交易的最新监管打击。

  英国的主要金融监管机构金融行为监管局(FCA)上周六告诉消费者,Binance在当地的部门不得开展与受监管金融活动有关的业务。

  据介绍,Binance注册于开曼群岛,最早于2017年在上海成立,提供加密货币及期货等相关衍生品的交易。该公司在英国的分支机构曾申请在金融行为监管局注册,并在5月17日撤回了申请。

  FCA一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按照反洗钱法规,有相当多的加密资产企业未达标。该邮件写道:“迄今为止我们所评估的公司中,超过90%的公司在我们介入后撤回了申请。”

  此前在今年3月12日,据彭博报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正调查Binance。该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称,CFTC收到匿名举报,指控CFTC违反规定,允许美国居民进行非法投资交易。

  不过在此后更新版的报道中,彭博又称,Binance未被指控有不当行为,有关调查结果可能不会诉诸执法行动。(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