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丰田5月全球产量减54.4% 创历史最大降幅

2020-06-29 16:01: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丰田汽车公司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公司5月全球产量为36.59万辆,较去年同期减少54.4%,连续5个月下滑,创2004年有数据以来的最大降幅。

  据报道,同时公布的5月丰田汽车全球销量为57.65万辆,同比减少31.8%,降幅较4月的46.3%有所收窄,销售下降趋势有可能在4月触底。

  报道称,丰田汽车日本国内产量减少57.0%至12.27万辆,拖累全球总体产量。海外产量下滑53.0%至24.32万辆。其中,北美与欧洲分别减少约八成和六成,中国产量同比增加逾一成。

  此外,数据显示,丰田汽车出口同比下滑54.1%至7.61万辆,连续6个月下滑。(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