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英国零售地产巨头Intu申请破产,旗下商场继续运营

2020-06-29 16:31:22 新京报网

  英国零售地产巨头Intu申请破产,旗下商场继续运营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6月29日,新京报记者获悉,受疫情影响,英国零售地产巨头Intu已在近日正式申请破产。目前,Intu旗下多家购物中心仍在继续运营。

  由于未能与贷款方达成财务重组的谈判协议,Intu于6月26日进入破产清算程序。Intu旗下购物中心将在KPMG清算管理下保持运营,而该公司在伦敦和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已停盘。据Intu官网发布的声明显示,“集团下属的运营公司不受影响,所有购物中心都在继续交易。Intu集团与其租户的关系与这些运营公司有关,与进入破产程序的公司无关。”

  据悉,Intu集团总负债已经达到47亿英镑。今年受疫情的严重冲击,零售租户的租金大幅下滑。Intu所有商场内一度只有必需品店在营业,6月15日开始陆续恢复整体营业。

  Intu集团官网资料显示,Intu有多家是所在城市最大的商场,比如位于曼彻斯特的Trafford Centre,位于纽卡斯尔的Eldon Square mall等。据Intu 2018年的客流量数据显示,Trafford Centre在2018年接待了3100万购物者,Eldon Square mall在2018年接待了3500万消费者。此外,它在西班牙还有2家购物中心。Intu在英国拥有近3000名直接员工,未来他们或将面临失业风险。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