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创纪录!美国4月房价同比涨14.6%

2021-06-30 09:02: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30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30日消息,由于大量买家争相竞夺有限的待售房屋,美国4月份的房价涨幅创历史新高。

  报道称,作为衡量全美主要都市区平均房价的指标,美国标普CoreLogic Case-Shiller全国房价指数4月份同比上涨14.6%,高于3月13.3%的同比升幅。4月份升幅创出1987年该指数创立以来的最高同比升幅。

  4月份,美国标普Case-Shiller 10个城市的房价指数上升14.4%,3月份涨幅为12.9%。20个城市指数上升14.9%,3月升幅为13.4%。其中,全部20个城市的房价都出现了加速上涨。

  报道指出,由于较低的抵押贷款利率刺激了强劲的需求,以及待售房屋的短缺,今年美国房价持续飙升。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于本月早些时候称,5月份成屋销售价格中值较上年同期上涨近24%,首次突破35万美元。

  报道还称,近几个月房屋销售额开始下降,因为市场上没有足够的房子供所有想买房的人购买。同时,不断上涨的房价也让购房者望而却步。一些经济学家预计,到今年年底,房价的增长速度也将放缓。(中新经纬APP)

(编辑:杨京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