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雷佳音工作室发声明,否认曾代言“爱钱进”软件产品

2020-07-03 02:00:05 新京报网

  雷佳音工作室发声明,否认曾代言“爱钱进”软件产品  

  新京报讯 7月2日晚,雷佳音工作室针对网上关于雷佳音为“爱钱进”软件产品2020代言人的不实信息,发布声明。声明中称,雷佳音从未代言过“爱钱进”软件产品,但对因使用“爱钱进”软件产品而遭受财产损失的社会公众深表同情、理解,并支持社会公众合法地维护个人财产权益。

  此外,声明中还澄清,雷佳音代言“钱站”品牌一事,该代言人的协议自2018年5月起至2018年9月止,为短期合作,目前雷佳音非“钱站”品牌代言人。并呼吁勿造谣、勿传谣、勿信谣,疫情特殊时期,做好防护。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