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北京健康宝微信端初步恢复,市经信局致歉

2020-07-03 11:41:22 北京日报客户端

  健康宝微信端初步恢复,市经信局致歉

  针对今天早上北京健康宝微信端口出现故障一事,北京市经信局刚刚回应北京日报客户端表示,市经信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微信端服务已经初步恢复。

  从7月3日早上开始,不少市民和网友都反映北京健康宝出现故障,无法正常查询个人的健康状态。故障问题主要出现在健康宝的微信端口。打开北京健康宝的微信小程序后,会出现明显慢于往常的“加载”状态。打开查询本人健康状态等功能时,也会弹窗提示“可能由于信号偏弱、网络不稳等原因,请稍后再试”。不过记者尝试在多个网络环境下,依然出现相同的提示。

  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3日早上8点15分,北京健康宝微信端接口出现不稳定,导致微信端用户无法显示相关状态。对此,市经信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10点9分微信端服务初步恢复。

  今天上午10时到11时期间,记者多次打开北京健康宝微信小程序发现,有时还会出现“网络不佳”的弹窗提示,但主要功能陆续恢复正常。目前,弹窗提示已不再出现。

  市经信局这位负责人说,对因本次故障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继续强化系统性能,不断提升系统稳定性。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