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快看!铁路12306APP改版升级啦,新增这些功能

2020-07-03 13:39:4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日电 3日,国铁集团官方微博“中国铁路”发布消息称,铁路12306APP改版升级,新增个人行程展示、车站大屏、定制化出行服务等功能,快来看看怎么用吧。

  个人行程展示

  国铁集团介绍,本次12306首页改版,首页可以查看个人行程,不管是您自己买的票,还是别人给您买的票,您都能在首页看到。简单地说,家人给您买的火车票,也能在您的APP首页看到。电子客票可直接点击乘车码检票乘车,无需取票。

  首页显示最近行程,点击进入就能看到本次行程的详细信息啦!

  6月20日,电子客票在全国普速铁路推广实施,覆盖1300多个普速铁路车站,全国铁路有2400多个车站实行电子客票,将覆盖95%以上的铁路出行人群。

  国铁集团提醒,为了您的个人信息数据安全,不要将您的12306账号密码提供给其他任何非官方购票平台,请认准官方购票平台铁路12306。

  点击个人行程,进入行程详情页,查看对应的经停站、车次信息、站点天气、以及推荐的到达站点周边相关酒店服务。

  车站大屏

  国铁集团称,新版铁路12306APP首页支持显示一个最近关注的行程,如果亲朋好友乘坐火车出行,你想了解他们的乘车信息什么时候发车?什么时候到站?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功能,到底怎么关注行程呢?

  点击铁路12306APP首页的车站大屏。

  国铁集团介绍,进入车站大屏后,可以选择车站、输入车次查询,同时可以选择进出站,查询相关车次的候车室/检票口及状态。

  通过扫描车票二维码、手动添加、从订单选择三种方式可添加行程。

  出行动态了如指掌,再也不用担心接不到人了。

  定制化出行服务

  可订酒店、订餐、约车。

  国铁集团介绍,根据当前用户地理位置推荐酒店、约车、餐饮服务。让旅客尽享旅途中吃、住、行、游、购、娱。(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