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1年免2个月房租!自如亿元补贴活动全面上线

2020-07-03 16:05: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日电 “今夜我也想当北京租客”“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这时候不薅自如羊毛什么时候薅”“堪称史上最大优惠”……

  7月2日,一张截图被不少网友疯转,自如推出“亿元补贴”活动,北京等地区的租客租指定活动房源,友家住一年免2个月租金,整租住一年免1.2个月租金,活动支持月付、季付、半年付及年付的付款方式签约,可与“海燕计划”0押金叠加使用等优惠,引发热议。

  自如相关负责人表示,网友截图中的信息均属实。“促进复工复产,减轻租客压力,自如推出‘亿元补贴’活动,希望降低租客经济压力,加快市场回暖。”

  指定房源最高免2个月租金,覆盖北京等地区

  截图在网上疯传后,引发不少用户关注。自如广渠门附近的一位管家称:“有很多潜客来问是不是真的,哪些地区房源符合条件、优惠多少钱、有什么要求、截止时间到什么时候等等。”

  据悉,自如“亿元补贴”活动于7月2日正式上线,活动时间至7月31日,签约指定活动房源一年及以上的租客,友家住一年免2个月租金,即住满第1-10个月,每月租金9折,住满第11-12个月,每月租金5折;整租住满第1-12个月,每月租金九折。

  除了新签,续租租客也将受益。7月长租续约租客,仅需按照规则参与活动,将此次亿元补贴活动海报发布至朋友圈,可享受原价续约。

  “亿元补贴”真补贴?算账:最高减万元租金

  “亿元补贴”真的优惠了吗?

  在自如“亿元补贴”相关活动中,以合租房源一年免2个月租金计算,以海淀区一间季付月租金3390元的单间为例,参与自如活动后,相当于全年减免6780元租金;以整租房源一年免1.2个月租金计算,以参与此次活动的朝阳区一套整租房源季付月租金8630元计算,则相当于全年减免10356元租金。

  刚毕业准备留京工作的女孩王雨(化名)表示,“这次自如减免房租的活动真的很实惠,再加上我询问了自如管家后,确认了还可以和‘海燕计划’的0押金优惠叠加使用。我已经准备租下自如在丰台区的一个月付租金为2373元的合租卧室,这样全部算下来,未来一年自如相当于帮我省了4746元的租金还减免了2373元的押金。”

  “受疫情影响没办法租房的毕业生和白领是最关注的‘亿元补贴’活动的,就目前情况来看,大家的需求不是消失而是延迟了。”自如管家说。

  “亿元补贴”打响下半年租房市场“复工复产”第一枪

  今年上半年,受多方面因素影响,部分城市住房租赁市场的成交量和租金水平在疫情之下呈现出阶段性、区域性稳中有降态势。近段时间,北京地区出现新增病例,租房市场回调,复工复产受到一定程度影响。

  为了助力下半年长租公寓市场的复工复产,进入7月,自如率先推出“亿元补贴”,打响下半年市场“促需”第一枪。“目前,‘亿元补贴’力度比较大,我们注意到有很多用户沟通参与,预计近期租房市场回暖会加快。”自如相关负责人表示。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长租市场正处于疫后修复的关键突破期,自如作为长租公寓领头企业推出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将利于提振市场消费活力,助推下半年房屋租赁市场的增长。(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