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美国司法部暂缓死刑 拜登称是“向前重要一步”

2021-07-03 11:07:05 中国新闻网

  美国司法部暂缓死刑 拜登称是“向前重要一步”

  中新网7月3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7月2日,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普萨基表示,美国总统拜登赞成在该国废除死刑,并认为前日美国司法部宣布的暂停执行死刑决定,是向前迈出重要一步。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面对“有关美国司法部宣布暂停执行死刑,拜登是否对此满意,还是想要更进一步”的提问时,普萨基称,拜登明确表示想废除死刑,“他很高兴看到司法部长正在向前迈进。”

  普萨基强调,拜登觉得废除死刑非常重要,他已与司法部长就此进行了讨论。

  当地时间1日,美国司法部长加兰宣布,在对相应的司法程序进行审查的同时,暂停执行联邦死刑。早前,加兰宣布在联邦一级暂停执行死刑。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