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银河基金再度发声:警方已核实聊天记录系恶意伪造

2021-07-03 13:54: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3日电 3日,针对“董事长微信聊天记录曝光”一事,银河基金在官方微信再度发布声明称,警方已核实网上关于公司董事长和员工聊天记录全部系刘某恶意伪造;警方已依法给予刘某行政拘留七日的行政处罚,受害人有权向法院起诉,追究其刑事、民事责任。

  来源:银河基金官方微信

  此前,“银河基金公司董事长微信聊天记录”在网上流传,涉及与女员工不雅聊天。

  6月23日晚间,银河基金官网发布公告称,网上传播的关于诽谤我司董事长及员工的微信聊天记录系恶意伪造;公司及当事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银河基金表示,该诽谤已严重损害银河基金及相关员工的声誉。对于恶意散播谣言、损害公司及员工声誉和正常市场秩序的传谣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官网显示,银河基金成立于2002年6月14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按照市场化机制批准成立的第一家基金管理公司,是中央汇金公司旗下专业资产管理机构。

  目前,银河基金董事长为刘立达。简历显示,刘立达2008年6月进入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曾任股权管理运营部总经理、银河保险经纪公司董事、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综合管理部总经理等职;2016年2月加入银河基金担任总经理,2017年12月转任董事长。

  在最新的声明中,银河基金表示,公司及受害人对此种恶劣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依法继续追究其刑事、民事责任的权利。如仍有人继续发布、转载或不当评论相关虚假材料和信息,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