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骤减99.5%!5月外国访韩游客仅6000余人

2020-07-06 11:56: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观光公社(旅游发展局)6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今年5月入境韩国的外国游客同比骤减99.5%,只有6111人次。

  报道称,近期世界各国封锁边境以防疫情扩散,韩国政府也要求入境者接受为期两周的隔离,加上韩国大部分国际航线停飞,导致访韩外国人大幅减少。

  统计显示,访韩游客从今年1月的103万人次骤减至3月的3.15万人次,5月同比剧减99.5%。按国别来看,5月份入境韩国的美国籍人员最多,为2996人次,其后依次是菲律宾(725人次)、印度尼西亚(581人次)、乌克兰(265人次)、英国(205人次)。去年5月,访韩中国人高达41万人次,今年5月仅为179人次,同期日本人也从28万人次减至45人次。

  报道称,分析认为,由于全球各地疫情存在二次复发的风险,访韩外国人在近期内难以恢复以往水平。韩国观光公社有关人士表示,即使新冠疫情平息,外国人对韩旅游需求能否恢复到以往水平也是未知数。(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