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触手直播App官网无法访问:平台在协调善后,处理完会宣布

2020-07-06 15:12:17 澎湃新闻

  触手直播App官网无法访问:平台在协调善后,处理完会宣布

  年初曾表示考虑在A股上市的触手直播或将关停。

  7月6日,澎湃新闻记者发现,触手直播的App和官网都“挂了”。对此,触手直播官方暂无回应。但是,一位接近触手直播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现在平台正在善后,把一些事情处理完会官宣。”

  此外,上述相关人士还表示:“平台正在与经纪公司协调主播直播工作,6月25日还发了一个公告,此前在触手与经纪公司有经纪约的主播是要去快手的,不然其实是有违约风险,可以理解成推荐签约的主播去快手。”

  此前的3月31日,触手直播方面表示,已经与百度达成深度合作,将独家运营百度旗下所有游戏直播业务。

  更早前1月5日,触手直播CMO杨淑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上市,要选一个比较好的时间。现在我们两个‘兄弟单位’,或者是说我们的前辈,已经赴美上市了。对于我们来说,美国的这种与国家的政策之间、国与国之间的友情都能决定你的股价,所以我们现在也在考虑,中国现在的行情会更好一点,我们会更看好A股市场。”

  “2019年其实是我们触手创业过去4年里最艰难的一年。这一年,整个互联网行业坏消息绝对多于好消息。”1月5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的触手“乐fun之夜”颁奖典礼上,触手直播CEO曹建根抛出上述观点。

  记者 揭书宜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