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英国政府发布下一阶段解封措施

2021-07-06 04:28:23 央视新闻客户端

  英国政府发布下一阶段解封措施

  当地时间7月5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首相府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下一阶段的一系列解封措施。

  措施包括:英格兰地区室内室外的聚会人数限制将会取消;酒吧将会重新开放;强制保持一米社交距离的规定将被取消;不强制戴口罩,在家工作的规定取消等。政府将在一周后评估这些措施,最终决定是否从本月19日开始实施。

  鲍里斯·约翰逊强调,如今新冠肺炎疫情远没有结束,未来将会看到更多的死亡,但是现在必须要平衡疫情风险和疫情强制措施对人们生活的影响,未来人们必须要和病毒共同生活。(总台记者 陈明磊)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