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融360|简普科技CEO叶大清获聘移动应用程序安委会副主任委员

2020-07-07 11:50: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7日电 近日,融360|简普科技(NYSE: JT)联合创始人、CEO叶大清被聘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旗下“移动应用程序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凭借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技术优势,融360|简普科技(NYSE:JT)将继续推动网络应用程序安全体系的完善,为金融消费者的隐私安全保驾护航。

  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移动应用程序安全委员会(或移动应用程序安全委员会“Mobile Application Security Committee (MASC)”)隶属于移动智能终端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该联盟于2014年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牵头、国内几十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 委员会成员包括零售、旅游、医疗健康等行业的中国头部移动互联网公司。

  长期以来,移动应用程序安全委员会以促进一个安全、可信、自律合规的移动应用程序安全生态环境为目标,以务实、公平、效率、合作为原则开展与移动应用程序相关的自律自查、标准研究制定、政策解读,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叶大清表示,“很荣幸成为MASC副主任委员,我们高度重视保护用户信息安全。未来我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业内外各成员单位一起,持续推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

  在信息时代,守护网络安全、网络内容安全及用户个人信息安全,是移动互联网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向过亿中国金融消费者提供服务的移动金融智选平台,融360|简普科技(NYSE:JT)将继续高度重视用户信息和隐私安全,不断致力于消费者信息保护与网络安全教育工作,完善企业内部网络安全责任制度,在履行好法定责任的基础上主动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