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微贷网处置进展来了:初步归集资金4.2亿

2020-07-07 16:20:0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7日电 7日凌晨,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官方微博通报微贷网处置情况,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初步归集资金4.2亿元,后续资金正在持续归集中。

  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7月4日深夜,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方通报,依法对微贷(杭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微贷网”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

  同时,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还发布“微贷网”网贷平台借款催收公告称,为保护广大出借人合法权益,杭州市上城区防范金融暨网络借贷风险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现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追赃挽损工作,敦促通过微贷网进行借款且尚未还款的借款人积极主动归还借款。

  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在最新通报中表示,目前微贷网团队及组织架构平稳有序,相关工作正常开展。原有催收体系运转良好,催收回款情况正常。

  此外,微贷网纳入人行征信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已上报2批33127人逾期借款人名单,后续逾期借款人名单将分期分批全面上报人行征信系统。请平台借款人自觉配合借款催收工作,依法履行还款义务。

  5月31日,微贷网在其官方微信号中公告称,基于国家政策及行业趋势原因,微贷网经审慎研究决定,于2020年6月30日前退出网贷行业,不再经营网贷信息中介业务。

  另据其官网,微贷网于2011年7月8日上线运营;2018年11月15日,微贷网在美上市,股票代码WEI。当天开盘价为10.5美元,市值52亿元人民币,而如今公司股价仅为1.35美元,市值仅剩0.95亿美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