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LG电子业绩受重创!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降24.4%,环比减半

2020-07-07 17:28:0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LG电子7日发布业绩报告,初步核实公司今年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24.4%,环比减半,为493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亿元)。销售额同比下降17.9%,环比减少12.9%,为12.834万亿韩元。

  据报道,分析指出,随着全球工厂和电子产品流通商受新冠疫情影响停产停业,生活家电业务比重较大的LG电子业绩也受到重创。但本季度LG电子的业绩远高于券商的预期平均值,也比韩联社Infomax公布的市场预期4319亿韩元高出14.2%。

  该报道指出,LG生活家电部门虽在欧美受工厂停产影响业绩不佳,但高端品牌家电在韩国本土业绩超乎预期。券商预测,LG生活家电业务第二季度销售额达5.2-5.3万亿韩元,营业利润超过5000亿韩元,有望连续两个季度赶超美国惠而浦,在销售额和营业利润方面全球领跑。

  该报道还指出,LG智能手机部门也受新冠疫情影响持续不振,但6月以来销量恢复势头明显,再加上新款智能手机VELVET面市,第二季业绩环比得到改善。随着疫情下非接触会议和远程教学的普及,对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等IT产品的需求大幅增加,商务解决方案的BS部门营业利润超过1000亿韩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